(鼠標移到圖上可放大)

先是大俠在上上週日的時候,於粉絲頁放出這段話,

 九龍變7-8搶先看_大俠kuso預告  

是久違的KUSO版搶先看嗎?好期待喔>///<

 

上週三(1/9)當晚,7點多遲遲未見搶先看發佈,等啊等,終於等到大俠這張照片跟文字

九龍變7-8集搶先看_完成  

就明明已經沒的休息了!

為什麼還一直發瘋.......

終於可以趴了.......

 

喔喔喔果然是久違的導播>///< 看來大俠是剛把片段做好,預計上傳還要點時間,只好再等等…

 

1-2個小時過去……還沒傳完啊 囧

九龍變7-8集搶先看上傳中   

今天的網路也太慢了吧........

我快暈倒了!快呀....

 

最後終於在9點多發佈了!!(*\( ̄▽ ̄)/*灑花)

7-8集搶先看

 

花了三個加班日~才有加碼人氣王之爭!

花掉的加班日!另外三天要補回~

請各位給我們繼續KUSO的動力吧

搶先看分享破三千!!下禮拜持續"加碼送KUSO"

 

(大俠你真的累了,是下下禮拜吧?)

 

開頭介紹最新加價購商品,陸續推出4款LED鑰匙圈,買片時加59元即可 購買7~8集-史豔文、9~10集-藏鏡人、11~12集-黑白郎君、13~14集-網中人

九龍變7-8集搶先看_LED鑰匙圈預告   

史拔好可愛^^

 

九龍變7-8集搶先看_7-8集封面  

眼尖發現-7-8集的DVD封面是默蒼離耶!氣場太強大了好喜歡他(她?)喔,請把溫皇臉打腫吧,紙套是新角(!?)初登場上紙套很囂張喔

 

一開始是漫天風雪,萬朔夜念詩號登場,接著銀燕換不甘示弱念詩號灑雪花登場,還擺了Pose

九龍變7-8搶先看_銀燕出場pose  

這…明明就是天允山上那片段吧銀燕你登場不能這樣偷懶喔XD

 

兩位雪男碰頭,現場一陣冰天雪地,互嗆了起來,展開新一代人氣王之爭,雪愈下愈大,保麗龍屑愈撒愈多,竟把兩人都埋了,被埋之前還很敬業的繼續對話,笑死我了XD

九龍變7-8搶先看_銀燕被埋 

銀燕:&*%^@%&

 

九龍變7-8搶先看_萬碩夜被埋  

萬碩夜:@%&*(#@

光流:卡給拉扣扣(發現同類!)~ (借用在敲鍋看到三鬼大的梗)

 

九龍變7-8搶先看_兩人滅頂_改  

埋的也太徹底了吧XD 是冷氣王之爭吧你們

 

九龍變7-8搶先看_京一登場  

接著京一部長踩在兩人頭上帥氣登場,眼睛還是一樣小

先從雪地裡撈出二版(瘋)劍無極,痛扁一頓,再撈出舊版劍無極狂嗆一番,在對上舊版劍無極之時,

京一:「來!」

(舊)劍無極:「不是來,是來喔~」

(瘋)劍無極:「不是來喔,是任飄渺」>>立馬戳中我的笑點,大笑

京一趁機脫身旁觀,留下新舊劍無極自相殘殺

 

九龍變7-8搶先看_藏仔亂入  

藏仔亂入:「這茶,一點也不冷。」

 九龍變7-8搶先看_ 馬克杯放大   

仔細一看發現這馬克杯是藏仔跟史拔去吃火鍋耶,好可愛~

點我看作者發霉兔原圖

 

進入搶先看正片:

1.默蒼離誇俏如來,有智者的天資,將佐之才

看來收俏哥為徒弟是八九不離十了,請好好調教俏哥吧,不對是正太養成計劃

 

2.瘋狂劍無極對上西劍流吉祥物光流寶寶,光流只閃不攻,忽然遠方飛來一根針插在劍無極頭上,看到針,我就想到,冥醫杏花又是你吧XD

九龍變7-8集搶先看_劍無極插針  

 

3.乳…不對,女暴君對上燕駝龍,這一對口味很重的獵奇CP對話實在很有趣,

「你要回魔門世家嗎?帶奴家同行,怎麼樣?」

「妳吃這麼重鹹喔?老人家受不住,會死啦,會死啦。」

「來嘛~」「麥啦」「來嘛~」「麥啦」「來啊!」女暴君的聲音實在太酥了,女王氣勢好強(跪倒~),果然是金光總攻,難怪藏叔跟她不合

 

4.史拔下棋輸給小王,表示要另尋它法,很乾脆就告辭了(?)

 

5.新角蘇厲找上萬碩夜,還認出他身上的刀是「曤日」,不知有何目的?

有人說他聲音像醜孔明,也有人說他是Mos魔司令的馬甲,實際上呢…?

九龍變7-8搶先看_蘇厲   

我是蘇厲,不是上帝也瘋狂的歷蘇喔

 

6.靈界,獨眼龍對無忌大師兄表示不願與萬碩夜決鬥

究竟龍叔過去有怎麼樣的一段姦情呢?

 

7.黑龍與無心討論白狼的異狀

 

8.白狼有事找上神蠱溫皇

溫皇:又有送上門的棋子真爽

黑龍白狼將會如何演變?
 

9. 萬碩夜殺上靈界挑戰獨眼龍

萬碩夜:獨眼龍你逃不掉的,我要追你到天涯海角。

 

10.小王要侍女冰心將鬼頭菇送回,史拔跳入行搶

史拔:我要毀掉史豔文名聲我會說嘛

 

11.白狼找上狼主

猜測是溫皇引導他去找狼主,白狼最早是在狼主老家孤雪千峰現身的,還順手A走一頭狼

 

12.銀燕從靈界出來,對上萬碩夜

兩位是要把靈界入口冰凍住嗎?

銀燕:二師姐就由我來守護吧(借用靈界女僕的梗)

銀燕你這樣說是把大師兄跟你的老相好劍無極放哪去了?

 

13.女暴君VS.燕駝龍、白狼VS.狼主、銀燕VS.萬碩夜三場武戲交互穿插,一氣呵成,看來7-8集精彩可期

 

P.S.以上為個人看法,影片截圖版權皆為天地多媒體所有,若有冒犯或侵權部分敬請告知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霜子 的頭像
霜子

~避雲居~

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