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關於Cosplay--

大哥,父親有變裝癖麼?為何要cos藏鏡人?尼瑪我差點一槍桶死父親啦~我恨我是史艷文之子啊~~~~ ——雪山銀燕

 

父親,下回要玩cos請先說,尼瑪我差點讓銀燕一槍桶死你啦~~我也恨我是史艷文之子啊~~~~ ——俏如來

 

史艷文,五百兩診療費你別想賴帳!加上醫治藏鏡人這筆,看在俏如來的面子上,打折只收你五千兩就好(╯▽╰)╭ (賒帳,信不信我再把你打昏) ——冥醫

 

父親竟然叫我俏如來!! ——俏如來

 

大哥,父親叫你俏如來,之後還知道要改口。但他從不曾喚我存孝,我好傷心,我恨我是史艷文之子啊~~~~(淚奔) ——雪山銀燕

 

父親,為何你整天守著藏鏡人那狐狸精,都不關心二哥(Д′)~ ╧╧ ——雪山銀燕

 

父親,為何你不出面領導中原? ——俏如來

 

史艷文你快醒來,我沒帶過小孩,一次三個好難搞啊~~ ——藏鏡人

 

原來史艷文這麼兇,雲州大儒俠,史君子,史賢人,風度翩翩,修養過人神馬的都是騙人的啊(Д′)~ ╧╧ ——憶無心

 

史艷文你這真‧弟控,竟然不讓我帶走藏仔 ——狼主

 

千雪,我這是為你好,你沒事是想把史艷文帶去哪裡= = ——藏艷文

 

私生活不檢點、私生女,史艷文你這桃花男有資格說我麼(Д′)~ ╧╧ ——狼主

 

千雪忍耐,這一切都是為了藏仔 ——藏艷文

 

哎呀,史艷文竟然以藏鏡人威脅我——神蠱溫皇

 

哎呀,想不到堂堂雲州大儒俠史艷文竟然使用小人步數。金池妳沒事就好 ——北競王

(金池:王爺~~)

 

北競王你早交出來不就沒事了麼,尼瑪下神馬棋啊(Д′)~ ╧╧,我忍到半夜才搶已經很客氣了 ——藏艷文

 

路這麼大,為什麼偏偏遇到你,史艷文你別老跟著我行不行? ——狼主

 

千雪忍耐,這一切都是為了藏仔 ——藏艷文

 

為什麼史艷文你這純陽功體會飛瀑怒潮啊啊啊,我看那麼多次為什麼我就不會,你玩我是吧(Д′)~ ╧╧ ——狼主

 

千雪忍耐,這一切都是為了藏仔 ——藏艷文

 

史艷文,我一定會想盡「各種方法」救你,藥材快找齊了,你等我! ——藏鏡人

 

為何有股惡寒的感覺?呃…突然不太想醒來怎麼回事… ——史艷文

 

 

--前輩魔咒--

(被俏如來與銀燕叫前輩的下場...)

 

哇槽才不過見了銀燕一面,尼瑪還好我會詐死… ——千雪孤鳴

 

俏如來,我跟你差不多歲數,為何你執意叫我前輩,我想多點戲份啊Orz ——雲十方

 

俏如來果真不能小看,幸好有同命蠱為我擋死,現在還是離他遠一點。俏如來,與你對立也是我的無奈啊 ——神蠱溫皇

 

俏如來,我相信你,一直都相信你,能吃你這麼多豆腐,我死也瞑目 ——何問天

 

銀燕,早知道收你當義子 ——雷狩

 

九龍變好歹讓我露個臉吧Orz ——石敢當

 

煩死了,沒事跑出一個姓萬的小子追著俺幹嘛 ——獨眼龍

 

靈界真不平靜 ——梁皇無忌、莫前塵

(“…………”——歎悲歡、哀世間)

 

沒事遇到女暴君這吃重鹹的,老人家承受不了,救命喔~~ ——燕駝龍

 

冥醫前輩!——俏如來

 

認了,你不如叫我杏花吧… ——冥醫

 

(對默蒼離) 師尊!——俏如來

 

好友,還是你聰明 ——冥醫

 

俏如來,我果然沒看錯你(前輩殺手) ——默蒼離

 

別以為當了師尊就能倖免 ——(被追殺中的)宮本總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光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